close

 

IMG_8154.JPG  

 

 

哈囉~大家好!

我是愛芮兒
(現在是半夜仍然很有精神!!!)

好久不見,
上次寫分享文應該是快五個月前了(默

其實,買的東西只有愈來愈多,
沒有愈來愈少.


因為壓力大時,online shopping也是紓壓方法得一種呀!(<-毆


最近實在是很忙,
應該七八月才有空再寫分享文吧
(嗚嗚


那今天就不廢話,
走一個圖多多,廢話少的風格!



最近很常跟合購版,
(自從學會以後,哈哈哈

買了大小阿愣,蕾絲內搭,鞋子,包包,泳衣...

呈現一個看到甚麼就想要跟的狀態
不知道這是一個甚麼症頭呀~~~~


好啦,
那馬上進入正題


因為好像很多人為了選尺寸而煩惱,
所以,
我決定速速發文,
為仍迷惑的人指引一條明路(<- 甚麼呀???


我的身高體重 158/42

是一個標準的下半身肥胖,
上半身完全不長肉,全長在大腿小腿
( 誰可以救救我呀  <- 歡迎留言或是站內信我, 感謝


因為長年不運動,肉都鬆鬆軟軟軟的,又有(很大的)小腿肌



關於這件長褲,黑色白色我都拿26號,
我填G單後,才發現建議拿大一號 
(抱頭!!!


總之,
以下有圖有真相


IMG_8151.JPG  


首先是黑色,
看起來好像還ok,
其實,我穿起來覺得憋憋的,沒很舒服.

但是,
想說那麼緊,
乾脆來塞靴吧!


IMG_8156.JPG  

 

再來看側面

 

IMG_8152.JPG  

 

IMG_8155.JPG  

 

  黑褲就到這邊囉

再來是白褲,
先說好,白褲真的滿膨脹的,
而且我也不是瘦腿人喔,
怕傷眼睛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噹啷~~來囉!

IMG_8159.JPG

IMG_8160.JPG  

掉牌沒塞,因為有點驚嚇過度= =





再來一樣是塞靴,
塞靴得更恐怖




 

IMG_8157.JPG   



IMG_8158.JPG  

 

 

和黑褲差很多吧

好啦,
我承認有一部份是我自己腿的問題.

現在來搭搭看娃娃鞋吧,
也許是因為鞋子的關係,
害得它不顯瘦了吧



以下是今天鼓起勇氣在試穿一次的
(昨天被嚇到了,哈哈哈

 

 

IMG_8171.JPG IMG_8174.JPG  

 

有比較好嗎?

看來應該是不能塞靴.

不過我覺得腿還是無法看起來瘦瘦的.
(<- 因為本來就不瘦呀!!!


一樣來幾張側面的

 

IMG_8176.JPG IMG_8177.JPG  

 

 

最後一張就是站直直,
完全不修飾的站法囉


IMG_8178.JPG 婀,

好啦,晚上有點水腫了嘛(<-藉口




好啦,
總結一下吧


如果是
1.追求極致的緊身感
2.大小腿都細細
的人,
我覺得可以選本來尺碼就好


但,
如果想要穿得舒服一點,
或是腿沒有那麼細的話,
可以考慮帶大一號喔!
(我覺得大一號,應該看起來還是緊身的)





關於這件(買小了的)白褲,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能會待在冷宮好一陣子
(大家覺得我應該繼續嘗試穿它嗎???

(哭哭




那今天就這樣囉,
大家掰掰












 

 

Arielle hi y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