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63.JPG



哈囉,
大家好,
我是愛芮兒.

看看上次發文時間居然又是半年前啦,
阿哈哈哈 (傻笑中)




雖然,現在都九月了,
Starmimi也出秋裝了,
還是讓我分享一下買了好幾個月的睡衣吧


因為我覺得真得滿好穿又可愛喔

在家也可以很可愛嘛


首圖就是這次要分享的東西喔

兩套睡衣,一件上衣,還有送的眼罩(好像是滿1500?)



網址如下:

STARMIMI緞面細肩帶睡衣套裝

https://www.starmimi.com/PDContent.asp?yano=t00000233



STARMIMI小雛菊荷葉棉質3件式套裝
https://www.starmimi.com/PDContent.asp?yano=t00000232






蜻蜓緞面上衣已經結標無購買網址



 

首先看看這次的包裝吧

IMG_8464.JPG
本來以為袋子有圖案



IMG_8465.JPG
發現是一張有圖案的紙放在裡面



IMG_8467.JPG

緞面睡衣


IMG_8468.JPG


緞面蜻蜓上衣


IMG_8469.JPG

綿感碎花睡衣



IMG_8470.JPG  

送的眼罩



上面的圖拍出來的顏色滿接近實品的


cats11.jpg



睡衣,
緞面的,
還滿舒服的.

顏色也是我覺得少見的綠色,
不過也不會太顯黑.

(其實也是無所謂啦,畢竟在家穿的)








cats2.jpg




緞面蜻蜓搭配綠色緞面睡褲

不過我覺得這件蜻蜓上衣滿適合當外出服的






cats.jpg



所以,
試著搭配了白色外出褲及外出鞋


就完成清爽的外出服啦




cats1.jpg



最後這套是小碎花

本來很擔心黃色會很顯黑,
試穿時覺得好可愛呀呀呀




cats3.jpg

有附髮帶,
一套的喔

不過我實際上沒有在用啦
純粹覺得很可愛


cats4.jpg

領子是荷葉邊喔
完全少女心的睡衣




cats5.jpg

側面,
因為覺得很可愛,
所以,私心多放幾張

哈哈哈



IMG_8785.JPG  


細節看的超清楚的近拍圖






那就虎頭蛇尾的結束吧,
大家掰掰





下一篇我會分享買了好一陣子的Lynn洋裝喔
(不要怪我慢很多拍啦XDDDD) 








Arielle hi y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