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今天要來快速的分享個好用包包
-MIRYOKU-經典復古皮革系列 / 自然清新三用後揹包-駝

商城的購買網址: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478217


第一次知道這個包包大概是在9月的mina雜誌吧.
之後就特別去京站的櫃上看看實體包包長怎樣.


那時看了覺得滿喜歡的,
不過,因為我買東西都很龜毛,
要回家想一想才會決定要不要買,
所以,
並沒有馬上下手.



時光飛逝就來到了十二月啦
(咦!好快!


這個月剛好有機會又去了京站,
因為是周年慶,
好多人呀!!!

京站的活動是好像滿3000送300,
而MIRYOKU的包包是全部都打八折.


然後我就又試揹了,哈哈哈XDDDD

又龜了一陣子,
就決定買了!

畢竟我想他想了快三個月嘛




廢話不多說,
現在就來看看包包本尊背起來怎麼樣吧!
他總共有四個一色,
我買的是駝色
(阿,其實,已經說超多廢話了XDDD


DSC00227.jpg DSC00228.jpg  

它其實有三種揹法,
第一種是後揹


DSC00233.jpg  

側揹,
我個人覺得這個包不適合這樣的揹法,
因為他比較偏長方形,
然後我骨架也比較小一點,
所以,不太能顯的它的好看.

側背還有另一種,
就是跨過胸前的揹法,
如下圖:


DSC00234.jpg DSC00235.jpg  

這種我覺得比單單側揹好看很多
(自己覺得啦!

 

最後就是手拿囉

DSC00231.jpg DSC00237.jpg  




我覺得後揹和手拿都很好看.

我覺得它滿堅固的,
放書沒有問題,
可是太大的,
拉鍊就會和不起來囉

如下圖那樣

DSC00226.jpg  



是有點好笑啦,
但是東西不會掉出來XD






基本上,
我覺得買得滿值得的,
兼具可愛與實用





那就這樣草草結尾吧XDDD


謝謝大家,
下次見啦





 

 

 

 

Arielle hi y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miryoku 實用
    全站熱搜

    愛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