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20.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愛芮兒.


雖然打招呼好像很有精神,
可是,事實上這幾天我都是一隻病貓呀,
今天才剛去看醫生而已.

大家也要小心不要感冒囉


那接下來就進入今天的主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
Queen Shop 的
"暖冬型著‧皺摺質感內刷毛皮革短靴2色"

先附上他們官網的購買網址:
http://www.queen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e83003105


我買的是駝色
實品的顏色滿像首圖的

其實,
拿到這雙也滿久了,
至少有一個月多一些吧



在看穿搭之前,
先來看一下鞋子裡面吧!
他是有稍微刷毛的喔,
所以,滿暖的

IMG_6516.JPG  



我是158cm, 42 kg 的哈比人,
不過,卻有一雙大腳= ="
(因為這個大腳常被家人笑,冏)
腳長23.5cm,腳寬9.5,腳版偏寬.

這雙拿38號,
我都會穿襪子再穿,
這樣比較不磨腳.


先說明一下,
因為小時候練了多年舞蹈,
當時又不懂好好保養,
我是有點小腿肚的喔
(<- 不是有點吧!!!  XD






以下為多種不同穿法的實穿照









首先是最基的冬天穿法:
那搭褲或是褲襪搭配裙子

這張搭配的圖是
Lovfee的立體雛菊花紋縮腰圓裙
網址:
http://www.lovfee.com/PDContent.asp?yano=YA1310250004&color=A53


IMG_6513.JPG  


阿,因為東西很亂就打馬賽克了XD


再來是搭褲裝

 

IMG_6515.JPG  

 



再來試試看搭配長裙

搭配的帽T是Lazybone的,
不過,我剛去查,已經找不到網址

吊帶長裙是Chacoco已下架的長裙
(這件我也等很久了,科科

阿,另一件上一不是衛生衣喔!(澄清
只是照片照起來有點太白了,
它是UQ買的棉混色上衣

 

IMG_6518.JPG  



再來是我搭配隨意搭配襪套

 

IMG_6517.JPG  

ㄜ,好啦,如果很奇怪就跳過吧= =
可是,這樣比較保暖呀!!!


最後試試看不要穿內搭褲或褲襪吧


我個人覺得這樣穿好像比較顯瘦(?
IMG_6519.JPG  

有嗎?
還是我錯覺?


所以,
再放一下大一點的,
不搭褲襪,內搭的圖吧

 

IMG_6524.JPG IMG_6525.JPG  

 

嗯,
穿搭上大概就是這樣囉


修飾度當然是筒稍微高一點的靴子囉,
如下圖


IMG_6514.JPG  





基本上以小短靴來說,
搭配上它的價錢(我是有在它有特惠時買的)
CP值是滿夠的,
雖然沒有說超級修飾,
可是,
畢竟它是短靴又平底,
不要為難它啦




那今天的分享先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還喜歡,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愛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