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9.jpg

 

大家好,
我是愛芮兒.


雖然折扣季都已經結束,
並且秋裝都出了,
還是想分享一下這次在Lynn in JP所買的洋裝,
因為覺得穿起來都算滿意



說來慚愧,
這次分享的洋裝是在折扣季的前一次連線所買,
所以,都找不到網址了


Lynn inJP 網址:http://syncnet.tw/lynninjp/




那就廢話不多說了,
首圖就是這次所要分享的洋裝-一件短洋,兩件長洋.


我的身高是158 cm,體重 42kg.



cats2.jpg


這件露肩格紋洋,
上半身為緊身材質,
下半身像是芭蕾舞裙,
但裙字沒澎澎喔.


我是覺得穿起來有點顯上半身肥
沒辦法,
上半身這種抓皺的緊身材質

(但我不是很在意啦)


有兩種穿法,
可拉露肩或不露肩

上圖為露肩
下圖的左圖和中圖為不露肩


其實,我覺得露肩或不露肩都很好看





cats1.jpg


搭配的鞋子是團購的鞋子
(也買了好幾個月)

 

 

 




4.jpg





這一套是兩件式的長裙,
上方的圖中有搭配項鍊.

我覺得這種素素的裙子很適合搭配長項鍊
或有點花樣的項鍊.


其實,
我覺得這件滿細緻,
且穿起來可以增加不少氣質.





cats3.jpg

 

 

上圖的中圖及右圖沒戴項鍊就顯得比較單調,
但是,整體還是滿美的,
裙子是有百摺的.

如果是身高高的人穿一定就很女神啦


不過,
一樣不是顯瘦款的喔

我個人是滿愛飄逸感的啦



cats5.jpg

 

這是搭配短項鍊時的樣子

一樣好好看喔

我承認我對這件滿有愛的啦XDDD


至於矮子穿起來是否更矮這件事,
不要管了嘛




cats6.jpg

接下來這套,
顏色上我覺得有點色差,
收到後覺得比想像中的還要暗一點


cats7.jpg



實品比現在的照片還暗,
鞋子是小穎折扣季買的.





cats8.jpg



換另一雙鞋子,
MUJI買的,
其實很好搭,
只是我有點磨腳





以下為第一件和第二件的實穿


IMG_9713.JPG




那天要去華山看"FUN大吧!積木村。"

有人去看過嗎?
我覺得不怎麼值得= =

超多人,然後展場很小,
我在裡面一直呈現很冏的狀態






IMG_9728.JPG


哈哈這個貓頭放大好好笑




IMG_9730.JPG


看得出不是很顯瘦吧,
可是還算是滿可愛的一件洋裝啦


肩膀一邊沒拉好
(有時就是會有那種幫你拍照卻完全不好好注意看到底好不好的攝影師呀





下面為另一件,白色女神感長洋


IMG_9952.JPG


這張我也是一副冏臉 
(攝影師好強,專門捕捉冏臉是吧 (歐


包包是合購版的水桶小包,白



IMG_9953.JPG


有沒有很飄逸阿?


IMG_9955.JPG  


(很顯然這張又拍失敗了,
  看起來超矮 (無言加翻白眼








我還穿著這套去聽莎拉布萊曼的演唱會呢
好好聽喔  
(離題了XDDD


 

 

 


下次有機會來分享夏天買的幾件洋裝和合購的復古鞋好了
(雖然都秋天了XD

但是,
天氣還很熱嘛





那大家就掰掰囉

















 

 

Arielle hi y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