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5.JPG  


大家好,
好久不見~

首圖就是其實已經買好一陣子的小清新牛角外套!

(心血來潮學一下很多部落客都會拍的副駕照 XDDD)


這篇是我對她很有愛的分享喔!!!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年紀漸長了,
我居然開始慢慢喜歡紅色了,
很多衣服我都會挑酒紅,外套也不排斥紅色.



那時在U擬枯漏看到那件紅色牛角外套,
久久不能忘懷,
還常常去探望她(?)
無奈覺得太貴,
始終買不下手.
(一直幻想等到她下折扣到一千多再買)


後來!
就在合購版看到有人在要徵合購了,
馬上手刀跟上!!!
(真的很感謝那些願意開團的天使主購)



當然選的顏色就是正紅色啦!!!
都超過25歲也不是甚麼小女孩,
覺得穿正紅才顯得氣色好(又喜氣!)





那時在尺寸上猶豫好久,
現在提供我的身高,體重讓需要的人參考喔!

當時大家都說要買小一號,
但是,
我是屬於上半身沒有肉,肉都長在下半身S號人.
(有時緊身褲子會很想穿M號,因為S號好緊呀XDDD)


身高,體重: 158cm/ 42kg


我買鋪棉款 S 號



上面提過了,我是上半身沒肉的人,
所以,我覺得我拿S號,穿起來還滿適合的,
裡面也可以穿到毛衣都沒問題




以下實拍圖


沒扣扣子
IMG_1205.JPG  


扣起來



IMG_1206.JPG  

IMG_1207.JPG  

IMG_1208.JPG  


側面

IMG_1209.JPG  


IMG_1210.JPG  


正面可以看出,
十分得挺喔!

這樣的價錢可以買到這樣的質感,
覺得很感動(?)

總之,很棒呀!!!



IMG_1211.JPG  



背面也不會胖胖喔!!!

IMG_1212.JPG  


開扣照

IMG_1405.JPG




下面這張是在黃光照的,
顏色就不準了.

顏色是像上面那幾張喔!

 IMG_1407.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正紅也不錯呀???

快過年了,
覺得很喜氣!
而且不會淹沒在人群中喔!
(因為實在太正紅啦XD)



最近這幾天我都穿這件外套,
裡面加一件發熱衣或小可愛再加一件毛衣,
就足夠抵擋這幾天強勁的冷氣團耶

(不過,我不是很怕冷的人啦)



大家也一起穿紅衣好過年吧!








(過兩天再分享雪地靴和混色毛衣吧 ->這樣就知道我都有跟上合購了)


See you!


Arielle hi y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